我院程志强同学获评“校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发布人: wgyxy    发布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 10

6月6日,“心悦自我,筑梦启航”——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赛在学生发展中心101室举行,我院程志强同学荣获“校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评选现场分个人展示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最终成绩由个人事迹材料和赛场表现综合评估确定。在8分钟的现场展示中,程志强同学详细介绍了他在担任英语2003班心理委员期间关心关爱同学,主动积极为同学排忧解难和开展班级心理教育活动的经历,沉着、自信的表现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培育有责任、敢担当、懂心理的大学生心理委员,是发挥朋辈互助力量和推动心理育人工作开展的重要一环。未来,我院将继续坚持营造育心氛围,发挥朋辈互助的工作优势,为学生的心理健康点灯护航。


撰稿:任远格 审核:罗志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330045
Copyright  © 2017 太阳gg官网登录 技术支持:益相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