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带队赴红谷滩区天同康养医院商谈大学生社会实践共建项目
发布人: wgyxy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15

进一步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拓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路径创新大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形式与内容6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团委副书记韩柳以及团委部门学生责人一行4人,赴红谷滩区天同康养医院商谈大学生社会实践共建项目。

在洽谈会上,天同康养医院常亮、林丽卿等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学生已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感谢学院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常亮副总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发展情况,阐述了企业对校企合作系列项目的设想;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对企业给予大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实践项目的探讨,着力于服务好企业相关工作需求,致力于在大学生思想引领、队伍建设和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与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做到学院、企业及老年人三方共同取得较好的实际成效。

双方就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党支部共建等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并以此为契机,将陆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红色故事讲坛、“校企你来我往”等系列活动。


图文 方琳   审核 罗志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330045
Copyright  © 2017 太阳gg官网登录 技术支持:益相工作室